今天我回了公司拿新年专辑咯..

顺便拿我在PENANG买的豆沙饼给梦大姐咯..

谢谢梦大姐咯..我就和梦大姐,AH FATT他们一起吃午餐咯..

谢谢AH FATT请我喝茶咯...

哈哈..我还记得AH FATT还欠我一餐哦...

不过没关系,下次我就要提醒他了..哈哈..

过后....我就在公司里帮忙梦大姐一下咯..

到了大概下午3点我就去SOUTH CITY那里去支持JOHN咯..

我知道他今天在那里有签名会..所以我就顺便去看看咯...

哈哈..我只拍了几张照片而已..

我到了那里我就和他的FANS打招呼咯..

他们很厉害酱都认识我..厉害...

JOHN唱了3首好听歌咯..

john

john

 

他看到我也有和我打招呼哦..

真的谢谢JOHN还记得我咯...

我那天已经买了JOHN的专辑咯..

所以我就拿给他签名咯...

当他签名时,他还问我的名字怎样写咯..哈哈...

很可爱的他啊..因为之前他在我FRIENDSTER留言给我叫我如有空就去支持他的..

他还写了谢谢支持+画了LOVE在专辑咯...

真的谢谢JOHN咯..虽然我不是没一场他的活动我都有去支持他的..

不过有时间会去看看的...

我就和他合了一张照片咯..

john

john

john

他还和我握手说MERRY X'MAS咯...

谢谢JOHN赶时间都给我合了一张照片啊..因为他要赶去MID VELLY,

所以他今天很赶时间咯...

嘻嘻..MID VELLY的我不能去了..所以我就和他说BYE BYE了..

我就回家咯..

回到家后,家人说要出去逛街..我又跟他们一起去逛街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nyliew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