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们新闻和公关系的学生上了2堂课,就和学院请假,

我们之前答应了988到ONE UTAMA的户外广播室见识见识他们的广播..

我就载了,MIKO,文清和欣媚一起去...

首先,我要谢谢一个好朋友给了我广告收费卡..

之后,我们就到金河一下子,因为韵如老师在那里采访,

所以我就要把她的生日礼物+卡片送给她...希望老师喜欢咯..

到了SUNGAI WANG,我就去找老师了..哈哈..

因为我们的时间有限,所以很赶...我给了老师礼物,聊了一下下,拍了一张照片,我们就赶去ONE UTAMA了...

YEAH,谢谢老师的关心哦...谢谢你之前的教导...

Picture 002.jpg

当我们到了ONE UTAMA,我们就集合了..那里的CAR PARK很难找啊...气~~不过最后给我们找到了..

之后,我们就和其他朋友一起集合...哈哈..

然后就去找988的户外广播室在那里咯...

最后,也给我们找到了.....

我们是去那里当观众的...下次会在电视播出..哈哈...

那里除了有988 DJ MAY子,还有阿LUKE之外还有艺人呢!!嘻嘻...

今天来的艺人是DESIREE陈诗莉和MANDHAND...

之后,大概3点多了,988的工作人员就安排我们进去坐了..哈哈..

不久,我们就坐着享受他们唱歌...是唱现场的哦..DESIREE唱得蛮不错哦..

除了我们学校之外,还有一班来自PENANG的学校的学生,和DESIREE的FAN CLUB歌迷会会员哦!!

哈哈..在现场看,很好笑..那个阿LUKE很搞笑...弄得大家笑翻天...哈哈哈...过后,我们就录音录到4点就结束了....

DSC01622.JPG

Picture 005.jpg

然后,工作人员就说和艺人们一起来张大合照了...不过照片在988工作人员那里..迟点向他们拿..哈哈....

之后,我们就找MANDHAND的VON合照咯...哈哈..她还和我们聊了一下...

她还问我们怎样来??我朋友就说坐我车来的...然后,VON就问我有没有LESEN,我就说有啊..哈哈哈...

因为我小只啊,所以就不像会开车咯..哈哈

不久,我们就去找DESIREE合照咯.....照片在朋友相机那里.....因为本小姐明天才要买新相机..

所以就叫朋友用手机拍咯...哈哈....

Picture 003.jpg

DSC01626.JPG

今天是DESIREE的生日,所以录音时,就有一段时间是她的歌迷会的会员买了蛋糕给她吹咯..哈哈..

所有3月分生日的人就出去一起庆祝咯..

然后,我们就和DESIREE说谢谢咯,还和她说生日快乐...

我们还找她合照...谢谢DESIREE的经理人给我们机会合照,和通知我们明天DESIREE和JOHN会在LOW YAT有活动哦!^^

过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嘻嘻...

开心,很享受今天的分享会!!!!^^

谢谢988哦~~谢谢他们给机会我们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nyliew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