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UWUWUWU...

4月快要来临了..

考试也快要到了..

书还是读到半桶水..

很怕考试的来临..很有压力..最近都忙ASSIGNMENT,活动之类的..

忙到我都要昏了..也快要不行了..

不过我还是会加倍努力的..

谢谢老师一直的为我加油打气..谢谢你!!

我会努力给你看的..嘻嘻...

还有谢谢我的好朋友也给我加油鼓励哦..

我也要为我的好朋友加油哦..她也要考试了..

我们就一起加油咯!!!

希望这次我能考取好成绩..

祝福我一切顺利...

考完试就放假了..很期待放假,不想考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nyliew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