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来来来来来~~~~~~

我也来颁奖给忠忠哦..

我给了忠忠最佳部落文章奖+超级搞笑天王奖+最佳厉害奖+最佳帅气奖

这是他应该得到的..

 

最佳部落文章奖

因为他在部落写了很多聚会的东西而且还很佩服他能写6篇那么多~~

文章写得很赞!!给你PIAK PIAK PIAK~

 

Copy of DSC01041.JPG

超级搞笑天王奖

因为忠忠在部落写得很好笑...让我看了笑到~~~~~爆了..好笑到肚皮也破了~~~

最佳厉害奖

因为忠忠很厉害HIGH到今天都还在写部落,放照片呢!!果然多才多艺!!十分精彩!good~

0906181303966082ca9d0e82cc.jpg

最佳帅气奖

因为忠忠的每一张照片都拍到超级帅气~~有够帅到~~~~昏!所以值得颁的一个奖项!

最佳幽默奖

因为忠忠越来越幽默了..就连写部落都令到全部忠迷笑!超级幽默!

忠忠希望你喜欢这些奖咯!大赢家就是忠忠啦~~恭喜恭喜!

忠忠,来分享一下你的得奖感言哦!

******************************************************************

还有还有我要补充的是我也要颁个奖项给PEISAN和JUNCHIN,

因为他们举办这个聚会举办得非常成功!YEAH

还有一个奖是专业的摄影师那就是子嫣~没有他的相机就不能拍到那么美丽的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nyliew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