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的部落真的很久没写了。。

今天比较有空就来写一写我最近的心情吧~

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情,另我很不开心。。。

现在事情已经告一段落了~yeah。。。

最近因为忙到有压力,忙功课,忙ASSIGNMEN,忙proposal,忙毕业论文。。。。。。

真的忙到好像向生病了。。唉。。怎么办?

真的要感谢你让我从新开始,给我鼓励,为我加油!

而且谢谢你送了我3只超可爱的狗狗。。哈哈。。狗狗名字很好听哦。。

1.小白,2.小爱,3.小妮。。。谢谢你让3只狗狗陪伴我读书。

我的压力就会慢慢减少。。

还有就是我会好好照顾这3只可爱的狗狗的。。谢谢你!

昨天你真的让我感动了,让我感动到哭了。。

我会好好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

除了谢谢,还是要感谢!感激不尽!

我会天天开心的,我会加油,努力读书的。。

好啦,有空再来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nyliew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