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了金河的活动...那就是飞跃杂志9岁生日推介礼哦!

这场活动是3PM开始..所以我就和VOON PING一起去买下个星期我的好朋友生日的礼物,

然后我们就去看活动了...

还没去看活动前,我就去了一个试镜活动挑战..那就是当MV女演员的..哈哈..

谢谢朋友介绍我去试镜哦..

有出席这场活动的嘉宾有很多....

如: LESLIE CHAI, ONE FM DJ JEFF,明慧,碧枝,KAY,还有其他等等.......

过后,我就问看珂立在那里??

他就问我是不是有在金河??哈哈..我说是的,和朋友逛街,所以就来看看活动咯..

因为他没告诉我有这个活动的..我是从老师那里知道的!!

哈哈..老师你很坏咯,还问我是不是要找LESLIE哥哥咯..哈哈..厉害咯...

之后,我就买了他最爱吃的OLD TOWN面包给他咯..

因为他出席了这活动,他就会赶到E7去访问了..

所以我就和他聊了一下~~我们也玩自拍...拍了一张又一张,因为拍到不好看,

所以就拍了一张就一张咯...哈哈...

1.JPG

DSC00790.JPG

DSC00791.JPG

DSC00804.JPG

DSC00816.JPG

DSC00798.JPG

3.jpg

4.jpg

5.jpg

2.jpg

 

 

过后,他们就轮流上台祝福飞跃杂志9岁生日的祝福咯..

完了过后,珂立就和我说拜拜了..因为他要赶去E7访问~~

我就和他说我飞回家开电视看他的访问咯..哈哈

他就和我说不要飞啦..谢谢你的关心哦~~

DSC00829.JPG

不久,我就看到碧枝,我就和他说我要合照咯..因为我们真的很久没见面了咯..

她就和我拍照咯,然后就小聊了一下...哈哈

他就说我红去了..因为去到那里都看到你的咯..哈哈..

我说那里有,有盛忠,晓玉我就会出现咯..嘻嘻...

之后,我们就去回家了..

谢谢珂立哦~~

希望你看到我今天的出现会很惊喜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nyliew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