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YEAH...我去当了一天的环球音乐演唱会的工作人员哦!!

我大概下午4点多就到了PGRM了..

然后我就上去找朋友咯..

看看我工作的岗位在那里咯!!

没想到我工作岗位是站在VVIP区下面的楼梯口哦..

当时,我在想等下会看到盛忠和晓玉没有咯...

我们工作人员就要听LEADER的话,然后LEADER就拿了饭给我们大家吃..

吃了后,我们就开始开工了...

我就站在VVIP区那里咯....

大概6点多左右,在外面等的FANS和观众们就能陆续的进去里面咯!!

我就是CHECKING VVIP TICKET的工作咯!!

不久,我就看到繁彬,JYM,还有小米他们都来了咯...

繁彬也有和我打招呼哦!!!

JYM还记得我叻..我很开心哦~~没想到见过一次面就记得了..厉害..

小米就走过来和我小聊了一下子咯...她也过来抱抱一下咯...

然后他就问我很好啊,当工作人员!!哈哈

过后,我就看到ADRIAN也有来哦..他没看到我..最后他才和我一起小聊了一下...

不久,我也看到之前在UTAR读的朋友哦..我们也小聊了一下..

因为不敢聊很久,在工作嘛..哈哈

除了看到这些朋友之外,我还看到了我最爱的盛忠,晓玉哦!!

他们也有来看演唱会...还有谢谢梦大姐帮我保护我的书包咯..谢谢你!!也看到MS CHAN

我也和他们聊天,一起看演唱会咯..哈哈..爽到~~~

盛忠王子就问我做工作人员哦!!然后晓玉就摸了摸我的脸咯..哈哈

之后,我们工作人员要去集合了...

我就去了下面的NORMAL区看演唱会咯...

然后,我就问看晓蓉站那里咯,就和她一起站咯...

我们真的很HIGH咯...哈哈...

我也介绍ADRIAN给他认识咯...晓蓉就介绍朋友给我认识咯..哈哈..

嘻嘻...不久,我就去厕所咯..因为喝太多水了...

去厕所都看到盛忠和晓玉哦...哈哈....

我们真的很有缘分....

我就玩弄晓玉咯...哈哈..晓玉也玩弄我咯...

我和阿梦很配合哦..玩弄晓蓉不要给她知道晓玉在那一间厕所咯..哈哈

我就和晓玉牵手走上去VVIP区咯...

有和盛忠&晓玉小聊天咯..

我上去是因为我要拿回我的书包,在梦大姐那里...

所以没想到亲切的晓玉竟然叫我坐在她的旁边呢~~幸福到~~

还是和她SHARE来坐呢!!谢谢晓玉咯....也谢谢盛忠&晓玉哦~~

我们就一起坐着来观看演唱会咯...^^

之后,晓玉就问我晓蓉她站那里,我就指给她看咯,是站在NORMAL区咯..也就是PA SYSTEM附近咯..

我就给了盛忠和晓玉STATION ONE的FREE VOUCHER咯..给他们去吃咯..

因为我很少去那里吃的...还有我也给了他们旺角的FREE VOUCHER咯..

之前梦大姐生日时她给我的,因为我吃捏了..所以就给他们去吃咯...哈哈

盛忠也有问我有没有去SIBU 6/6...我就说没有咯,因为机票很贵啊..我就说除非你SPONSER我一半咯..哈哈(开玩笑的说)

到了大概10.00PM左右,盛忠和晓玉还有梦大姐,MS CHAN要回了..

因为怕赛车,所以就提早走咯...

Copy of DSC00830.JPG

他们回之前我当然不忘记要合照咯..哈哈^^

谢谢梦大姐帮我拍照咯..

我就和盛忠王子&晓玉来一张合照咯......YEAH..开心..

谢谢你们咯~~~~

Copy of DSC00831.JPG

Copy of DSC00832.JPG

Copy of DSC00834.JPG

之后,我和晓蓉还有她的朋友就一起去STATION ONE喝茶咯....

我们很开心的聊天+拍照+喝茶咯..

谢谢晓蓉喔....

大概晚上11点多,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开心+幸福+很ENJOY的一天...

演唱会非常棒!!

阿宾唱歌很好听,大嘴巴唱得也很好听~~场面非常HIGH....

还有就是梁文音歌唱很赞~~

虽然工作人员不是很好当,不过还是蛮开心的..让我学到一些东西了!!^^

谢谢学院给我们机会当工作人员咯...^^

还有谢谢晓蓉拿了那么多的歌唱比赛FORM给我咯..我会尽量帮你宣传的!!

盛忠&晓玉我会永远爱你们和支持你们~~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nyliew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