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忠忠的部落...我发觉到一张超级丑的我的照片都被放出来了啦..

还把我和发哥拉红线....

谁要来救我啊~~~~我真的笑到BEH TAHAN了...

忠忠超厉害的..当红娘把我和发哥拉在一起....佩服!

我还有奖拿?真的有超级好笑的!!哈哈哈...最佳情侣奖..昏了@_@

忠忠超级幽默的,还颁奖给我们...哈哈哈..

我&发哥有像情侣么???哈哈...

我已经羞羞了.....

下次看到他都尴尬了~~~嘻嘻!!

我的形象也被破坏了啦...哈哈...

救命啊!!!!!!!!!!!!!!!!!!!

忠忠坏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nyliew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