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了忠忠的PD一日游后,

到今天我的脑海都是回忆...

心情也在想念所有的一切~~~包括忠忠!

HIGH到今天还在HIGH着叻~~~

实在是美好的回忆!!

我的心还没恢复,好像一直在PD这样~~

功课还有几份还没做,有够力的我咯..

不过我还是会努力的做完的!!

没想到这样的聚会会搞到我一直想念着!

看到忠忠说他看到我开心,他也会开心..

说真的,我真的超级开心的!

当那天我们说BYE BYE时,大家都很不舍得回家的!

谢谢忠忠贴心和奖项~我会好好收藏好!

也会好好记得这一刻的!很想回到前几天的疯狂哦!

出席了每一场忠忠的活动都把所有一切美好+难忘的回忆留在脑海里!

我们大家都很幸福!很快乐的~

忠忠付出的努力我们都看到了...很期待忠忠的新专辑!

忠忠王子每次带给我们很快乐回忆!让我们都快乐起来~

忠忠也要去参加星光6了,祝忠忠事事顺利!加油加油..

希望很快的就能见到可爱到~~~帅气到~~~MAN到~~~幽默到~~~COOL到~~~的钟盛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nyliew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