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DOUBLE VISION找了我朋友今天一起拍<稽查专用>的戏哦!

之前我有去过拍这部戏的!

这部戏是由林宇中,童冰玉,何志建,JONNY,AENIE WONG,WYMEN等等一起拍的..

主要的演员只有林宇中,童冰玉,何志建,JONNY,AENIE WONG!

今天拍摄的场地是在PUCHONG

我们就大概早上9点就出发到那里了..

到了那里因为地方不是很熟,我们就找人来问那个地点在那里咯..

 

最后我们就找到哪个地点了..^^

我们一去到,就看到DIRECTOR CASTING的负责人了,

我们就和他打招呼….他人很NICE!!

之后,我们就把东西放在休息放里,然后就开始拍戏了..

 

我是演AENIE WONG的同事呢,当环境人物咯

不只是我一个演环境人物啦,还有几个人一起演的!!

我的是有一句对白的哈哈

我们拍完一场后,就休息咯,就轮到AENIE WONG他们拍了..

当我们在等候时,我们几个临时演员的就一起拍照聊天咯..哈哈..

我们相处得也蛮开心+快乐的..一天就互相认识了!!

DSC01138.JPG

DSC01140.JPG

DSC01141.JPG DSC01142.JPG

 之后我们就拍第二场咯,这场就是我来和RECEPTION的工作人员讲一句对白咯..哈哈

超级爽快的….我们就拍了2次就顺利完成了…YEAH…

不久,就是吃饭时间了这时候我,AENIE WONG, JONNY就坐了AENIE的车去吃饭咯!!嘻嘻..

谢谢AENIE WONG! 我们也有聊天咯..聊到蛮开心的!!

下午2点我们就开始拍第3场咯~~嘻嘻!

第三场我们是当AENIE WONG的同事呢~~

 

拍完第三场,我们就拍第四场咯嘻嘻

我们就拍啊拍啊~~~

在第四场时,非常谢谢化妆师帮我化妆哦哈哈

之前有给过她帮我化妆的真的红去了~~@_@

没想到我也可以好像艺人这样坐着给化妆师化..哈哈哈….真的有爽到~~~~

拍好后就大概下午4点多了….

我们就和AENIE WONG,JONNY一起合照,

DSC01143.JPG

Copy of DSC01144.JPG

Copy of DSC01145.JPG

然后就带着兴高采烈的心情回家了!!

虽然很累,不过很开心..^^

谢谢DOUBLE VISION给我机会拍戏咯!!!

这就是化妆的我咯!

DSC01149.JPG

DSC011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nyliew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