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金河逛街看活动咯..

刚好今天那里有KAY郭晓薇的签名会..

我知道韵如老师有去采访,

所以我就去找她咯...

因为有东西要问她!!

我和朋友一起去的,他们去唱K...丢下我去看活动..哈哈..

我也看到ARIAN BOSS,HAU,还有EDDIE LAI,APPLE..等之前第三届的绝对SUPERSTAR!

我就和ADRIAN打招呼咯..我也看到久没见的阿骨哥咯..哈哈..也和他打招呼咯...也聊了一下下!

其实之前KAY是在我们的学院读书的...可是现在她没读了,她忙她的工作,唱歌,发片了..

不过看到她很成功的选择了往娱乐圈发展哦!膸也替他感到开心!

之后,我也看到她的FANS CLUB今天的成功成立了...

她的FANS也蛮多哦!!你们要多多为她加油咯...

 

Photobucket

KAY当场也唱了3首歌曲哦...第一首是"花开"

第二首是"卡通人物",还有第三首是"最幸福的事"

她也很厉害一开场就变脸给大家看哦..

在现场也有外国人去买了KAY的EP哦..这证明了KAY的实力很强,就连外国人也买来支持她呢!

KAY的歌声很不错了..她是走可爱型的!

当我看了KAY的MV后,我才发觉ADRIAN BOSS在MV里面演得很棒哦!!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当KAY唱完后,KAY的FANS CLUB的粉丝就拿了蛋糕上台哦,他们是为了成立歌迷会,所以就来个签BANNER和切蛋糕仪式咯!

过后,就是KAY签名的时候了,我就拿了她的EP给她签名咯..哈哈...

我先去找ADRIAN BOSS合照..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不久,我就去找韵如老师了..谢谢老师给我意见也谢谢老师为我加油&解答了我的问题哦!

我也和老师拍照咯..哈哈..老师真的很可爱,还说那天我们不是拍了吗??还要拍哦..哈哈

我就说当然要拍啊,见一次就拍一次咯..哈哈..

我就和老师BYE BYE就走了..谢谢老师的关心哦!有不明白我再问你啦..

朋友们要加油咯.....

 

*************************************************************************************

明天我去拍戏了....^^

很开心也很谢谢朋友介绍我咯!!

哈哈..希望我明天拍戏顺利咯!!

谢谢大家鼓励和为我加油咯~~~~

至于拍什么戏呢,大家就要留意我的更新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nyliew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