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到学院去和朋友一起拍照哦...哈哈..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哦~~~厉害到~~~哈哈..

不过拍到我不是很漂亮啦..哈哈..因为我最近变胖了..T_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到了大概下午5点多,我就到朋友家去坐坐咯..

然后就一起去PASAR MALAM支持8TV<咖啡恋人馆>康乐PASAR MALAM宣传咯..

我和CALVIN,PEILING,WEN QING, SHI YING一起去...嘻嘻..

到了那里,我们就看到JOHN的FANS了HUMIKO咯...

她一早就到那里去等阿JOHN来了..哈哈..

我们就聊天咯...聊啊聊,聊到大概8点左右,我们就前去8TV的车前面拍照咯....

8TV的工作人员很好笑咯..还派给我们杂志.她的人很NICE咯,哈哈...她还和我们讲笑话和问我们问题...她也是自己讲自己HIGH的咯..哈哈..

不久,HISHIKO, DUNCAN, RICKMAN, JOHN就到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哈哈...原本CALVIN和HISHIKO说我们是没去那里支持他们的...

她一下车就看到我们还很惊喜的咯..哈哈...

之后他们就很有心咯,还从BUKIT BINTANG那里拿了一些咖啡给我们大家喝呢!!真有心的他们!

他们就派了一杯又一杯的咖啡给大家喝咯~~~哈哈..

他们一来,就介绍自己咯,然后讲讲他们在这部新戏里演的角色咯....

还呼吁大家一定要观看每逢星期日晚上8.30在8TV播出咯...

过后,他们就派海报给我们大家咯...YEAH..开心拿到他们的海报....

当我把之前和HISHIKO拍的照片给她时,哈哈她就杀出一句"OH MY GOD"说她之前很肥..哈哈哈...

她还说很N年前的照片哦!!我就和她说要好好收藏哦..她就说把照片藏在LOKAL里面..哈哈..

他们也有和现场观众玩游戏咯...嘻嘻....游戏赢了可以获得他们的精美黏纸咯..哈哈..

我没玩游戏哦..因为只有2个人玩....所以我们就看他们玩咯...

他们4个人超级搞笑的,还用那些MIC来玩...哈哈..尤其是JOHN很搞笑...还有还有跳舞呢..哈哈..

过后,我们就找他们拍照咯..他们就在海报上签名咯...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到了大概8.35PM活动就结束了...我们就各自回家咯!

 

注意:每逢星期日晚上8.30在8TV播出咯!


大家多多支持他们咯!!除了有他们4个演出外,还有ADRIAN, 升铭,还有KAY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nyliew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