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谢谢朋友找我去当临时演员哦..

下午我就到MEDIA CROP去报道咯..

当我一去到那里...哈哈

就有人叫我们直接去化妆咯...

哇..那个化妆师很厉害咯...

我也是好像艺人这样乖乖的坐着给她化妆咯..

她帮我化了一个蛮浓的妆哦!!哈哈...

没想到她也帮我绑了一个很可爱的头发哦..

她还和我聊天呢...这位化妆师人很NICE咯..哈哈..

当她帮我化妆时,她就说我的脸很CUTE咯..哈哈哈...

弄到我害羞去...其实我的脸不可爱啦..很胖咯..哈哈..

不过也要谢谢她的称赞!

这位化妆师果然很专业~~~

我的确当上了小演员了咯..哈哈哈哈...

过后,因为剧组的人就叫我们去现场开始拍咯...

我们就在公司里拍咯..因为这个场地是有关公司的啊..

当我和朋友一进到去..我就看到王峻,TIFFANY梁丽芳......

导演就先拍王峻那一幕咯...王峻他很很搞笑咯..一直NG很多次..哈哈哈..他的笑声很好笑...

之后就拍王峻和TIFFANY那一幕咯..

拍完他们后,就拍我,还有王峻和TIFFANY那一幕咯..哈哈....

当TIFFANY看到我时,她就和我打招呼咯,还和我聊了几句咯..

哈哈..她问我为什么会在这里?问我那么有空当KELEFE哦..哈哈..

然后我们就专心的拍戏了~~~

拍啊拍~~~~拍~~~~拍到大概下午4点多...MELVIN就来了...

哈哈..他就问我为什么在这里咯..很少看到我在这里咯..哈哈..

大概晚上6点多我们就吃饭咯..哈哈..

到了大概7PM多左右,我们就继续拍咯....

哈哈..我还和一个新的艺人混熟去了..

她一进来,我就一直看着她..很熟悉的脸孔也...

原来她也是叫PENNY,不过她是在FACEBOOK认识我的啦..哈哈

难怪我不知道在那里见过她啦..哈哈..

不过我们也很好谈的.....第一次就和她聊了几句....人很NICE...

我们拍到大概晚上9点就能收工了咯..嘻嘻...

原本要找他们合照的,可是他们要拍到很夜..所以就惟有下次咯...哈哈..一定有机会的!!!

谢谢导演,谢谢所有剧组的人,谢谢化妆师,还有谢谢朋友让我有机会再次拍戏!

谢谢韵如老师为我加油打气!

**我有2张化妆了的照片会明天放上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nyliew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