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首先我要谢谢EDMOND让我们有机会帮晓玉庆祝生日.

其实这个聚会不算是很长时间,不过也很开心+难忘了.

这个聚会其实是十大义演推介礼来的.嘻嘻.

我们是顺便在那个推介礼上帮晓玉庆祝生日的.

谢谢EDMOND的配合哦,让我们给了晓玉一个很大的惊喜呢!哈哈

也要谢谢主办单位安排我们让我们有机会送上蛋糕给晓玉哦!

 

也要谢谢NICOLE今天借用了她的家睡了个午觉哦!谢谢她的妈妈的招待咯

买了蛋糕后,我就和NICOLE一起去STATION ONE,因为她在那里驻唱哦!

到了大概下午6点多,我就到了KEPONG AMAN PURISTATION ONE!

我在那里等PEISAN,时杰,POPIA还有TENG也来了..

不久,他们就来了,我们就找一个地方坐着一起聊天和吃东西咯..

 

到了大概晚上7点多,我就看到JOHN他们来了

就是看不到晓玉他们来咯我们等啊等啊,等到要睡去了..哈哈..

大概到了晚上8点多晓蓉就来找我了..^^就和我们商量等下要几时拿蛋糕出去给惊喜晓玉了..哈哈

YEAH,我们终于等到节目就开始了

我们就走到台旁边支持晓玉咯哈哈!

时杰 & POPIA就挡着我咯,因为我要STAND BY拿蛋糕上台送晓玉!

哈哈,这个游戏蛮好玩的!

谢谢PEISAN帮我拍~

DSC06994.JPG

 

当晓玉讲完后,我就拿了蛋糕上台送她咯!她就有惊喜的被我吓到了..哈哈..

记者就帮我们拍照咯..谢谢PEISAN也帮我拍咯!

过后,唱完生日歌后, 晓玉就许愿了..

晓玉是9/7生日的,我们提早帮她庆祝,

而今天也有一个十大的工作人员生日呢,所以我们大家就一起帮他们庆祝咯!

过后,他们就来一张大合照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就拍他们咯之后,主办单位的负责人就叫我们去拿海报咯..

我们就给他们签名咯嘻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谢谢晓玉咯,希望晓玉的病赶快好起来,也希望晓玉喜欢那个蛋糕!

蛋糕是我,POPIA,时杰,还有我的2个朋友,小雄&小珊!

原本那个蛋糕上面有写HAPPY BIRTHDAY TO STELLA CHUNG,

我买蛋糕时,叫那个人写在蛋糕上,他就说写不到,所以他就写在一张透明的纸上,然后放在蛋糕上而已..T_T

可是那张纸黏在盒子上了,所以他们就把盒子丢了,害到晓玉要这样拿回家…T_T

Photobucket

不过希望晓玉会喜欢咯!蛋糕是TIRAMISU来的!

晓玉赶时间回家,所以大概晚上10点酱她就回家了..

我们就送晓玉到车里咯..还和她聊了几句!嘻嘻

我们都没到那个蛋糕咯,因为晓玉赶时间回家了,而且STATION ONE里面没有位子坐,

所以聚会就酱结束了!我们拍了照,就这样结束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当我和晓玉拍照时,她还给我抱抱呢!谢谢你晓玉. 晓玉还和我们每个人握手谢谢咯!

虽然时间不长,可是很开心了,因为能见到可爱的晓玉哦!^^

晓玉,我们19/7见咯..很期待那天的到来,也很希望你在十大的演出!

晓玉,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哦,祝你早日康复!

晓玉,生日快乐, 祝你天天开心,身体健康!永远爱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nyliew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