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到了金河去和<美食厨师男>的美男美女们一起见面哦!

到了那里后就要开始了..现场真的蛮热闹哦!

谢谢梦梦帮我拿相机去拍他的好朋友炜俊哦!

谢谢她帮我拍了那么多照片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ONDAY很可爱,也很好笑..哈哈

2个游戏玩哦~~~

原本MONDAY要选我上去玩的,我就说不要啦..哈哈..

在第一个游戏时,我就听到炜俊他叫了梦梦的名咯..哈哈

因为炜俊知道梦梦有去支持他,所以就叫她上玩,结果,梦梦没上去玩..哈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二个游戏是拔橙比赛哦!哈哈..

过后,MELVIN看到我,我就和他打招呼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签名时间到了,我就和梦梦一起长去拿海报给他们签名咯

哈哈,还好我们快,不然海报就派完咯

我们就上台给他们签名咯..谢谢MONDAY!嘻嘻~~

签完名后,我就跑去买吃的东西给MONDAY!

虽然他们赶时间没有和MONDAY合照..不过很开心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就和梦梦姐还有她的朋友一起喝茶!

我们有说有笑的..聊得多么开心..哈哈

谢谢MONDAY的关心哦!希望MONDAY一切顺利!

我们永远是好朋友哦!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nyliew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