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跑完下午的活动后,我就赶第二场活动,那就是在SELAYANG 皇宫酒家的十大义演去支持晓玉哦!

,PEILING,PEISAN,PEILING的男朋友,TENG,还有ALEX一起坐咯!

ALEX他很早就到了,我们就大概6点多就到达那里了!

这次筹款的学校是我弟弟的学校中华独中中学哦!

我们就一边聊天,一边吃东西还有一边看他们的演出!

我就把明明的卡片,晶晶从远来飘扬过海寄来的礼物送给晓玉咯~~嘻嘻..

我们就和蓉蓉,还有EDMOND一起聊天咯..他们在卖专辑!

 

一开始, 晓玉是第二个出场表演的,所以我们就要开始开工咯...

我们就一起到台前一起喊,一起摇灯牌子哦~~我们一起HIGH爆演唱会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过后,我们看完晓玉表演后,就回去吃东西咯!哈哈..

有些人看到我们手上拿着牌子,就问我们是什么字咯,我们就说是玉字咯..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玉是代表晓玉嘛我很喜欢这个蓝色的灯牌哦!!谢谢PEISAN!

之后,我们就一直等晓玉出场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了几道菜后,JOHN一出来唱<SHOW出来>我们就走前去继续等待晓玉出来咯..

我们就一边拍照一边摇牌子,十分爽到~~~!

我相信晓玉看到我们的牌子也惊喜去哈哈希望晓玉喜欢我们的牌子咯!

不久,我们就越走越前去拍晓玉咯..

谢谢晓玉咯.. 晓玉还走下来发问问题问观众咯!

晓玉就选到PEISAN,就问PEISAN问题咯..哈哈..真的幸福+幸运到~~

然后,我们就继续拍照咯….谢谢晓玉给我们拍了那么漂亮的照片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之后,快要结束了,时间过得真快其他十大歌手也出完来咯,

所以我们就收拾好东西,就立刻跑到舞台前面拍照,摇牌咯..

我们当时真的忙到翻天了..哈哈….

晓玉这次的演出很精彩,而且没个造型很漂亮..很喜欢!

晓玉最后的造型很像公主装哦..很好看!! 晓玉是我们的漂亮宝贝公主!

永远会爱着+支持晓玉+想念晓玉!

 

之后,我们就找十大歌手一起拍照咯!

我们当然要找我们的公主宝贝合照咯~~

当然我也有找别的歌手拍照啦!

因为大家都认识啊,而且之前07年我都有带跑过十大的,所以就一些歌手我是之前认识了的咯!哈哈..

原本我要找升铭老师一起合照的,不过他听不到我讲什么,所以就没和他合咯..

而且FANNY说他不是很舒服!

 

因为我和PEILING没和晓玉合到照,所以我们就等机会咯

不久就给我们等到咯..谢谢晓玉, 谢谢蓉蓉, 谢谢EDMOND,谢谢PHILIP~~嘻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合完照后,我们就各自的回家咯!

谢谢晓玉的关心咯,她吩咐我们要小心开车!嘻嘻..真贴心的晓玉!

很开心能见到漂亮公主宝贝晓玉!

晓玉,永远爱着你哦!期待再次见面咯~继续加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nyliew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