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66.JPG

 

KYO的档口是在星期二那天正式开张啦..

那天我也去了他的档口捧场哦!

那天是他的第一次在EQUINE PARK SERDANG开的档哦!

他很有做生意的头脑呢!!

第一天当我看到他的生意都已经很不错了..

而且还吸引了很多人去购买酥鸡哦!哈哈..

那天非常谢谢HISHIKO, KYO的招待哦!

虽然那天我们等了很久啦,不过很开心也很谢谢你们!

 

今天我和朋友又跑去他的档口捧场哦~~

也要谢谢他们的招待呢~~

今天我们聊了很多呢..聊生意啦,聊生活上的东西等等!

我们聊到很开心谢谢你们再次的招待咯!

下次我们一定会拉多多人去捧场的!

 

如果大家要吃到好吃的台湾酥鸡,就一定要去KYO的档口捧场咯!

他们弄的酥鸡是特别香的哦!哈哈..而且超级好吃哦!!

哈哈..他们也要打算开分档呢!!厉害

KYOHISHIKO和我们聊了很多..而且我还帮忙他们喊呢..哈哈

原本要帮他们喊的,不过越帮越忙咯..哈哈..HISHIKO就喊老板要买酥鸡吗?”

我只会喊 卖酥鸡而已..哈哈..今天的生意也蛮不错哦!!恭喜恭喜咯..

HISHIKO老板娘喊到很可爱咯..哈哈..卖酥鸡的样子也很可爱..

到了大概8PM我们就回家了!

我们和HISHIKO,KYO他们说BYE BYE就回家了..

谢谢HISHIKO的关心哦..谢谢你们今天的招待!!!

我们再见咯~~~也希望你们的生意越来越好..事业有成咯!

今天真的是丰富的一天也是充实的一天!

谢谢朋友和好朋友们!我爱你们哦!

 

注意注意: 大家记得要到HISHIKOKYO的档口支持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nyliew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