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谢谢WINDZ介绍我去拍"平底高跟鞋"的戏哦..

也要谢谢DOUBLE VISION再次给我机会拍戏咯..

很开心在拍戏时能见到MANDY姐哦..

她是之前拍过"女头家"的演员哦~~~

我也认识了很多人呢!!

除了认识了很多演员,我还认识了一些朋友...

我们今天是去当记者的哦..哈哈..

虽然我有一句对白,不过因为对白丽珍很迟才给我,而且对白也很长,所以就背到不是很顺~~

而且一开始拍时,我就有点紧张了,所以就NG很多次..很丢脸咯...

不过谢谢导演的指教哦..我会好好学习的!!

谢谢各位DOUBLE VISION的工作人员,辛苦你们了!

虽然我很累,不过很开心能第一次见到MANDY姐,而且她很搞笑,很FRIENDLY咯!

谢谢她抽了一点时间来和我们合照咯...

希望还有更多机会拍戏咯..

DSC01868.JPG

DSC01870.JPG

DSC01871.JPG

Copy of DSC018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nyliew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