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我和CALVIN, WINDZ一起去MM2试镜哦!

我们大概早上10点多就到那里了....

到了那里,我们就还以为很多人试镜的,没想到很少人去而已!!

我们和那里的工作人员报道后,他们就拿了对白纸给我们看对白咯..

我就演WINDZ的妹妹咯...哈哈...

我的对白2句长长的...我们在1小时后把对白看好和背好咯..哈哈..

我们就在那时候玩弄对方咯..哈哈...

不久,CALVIN,WINDZ他们进去CASTING了...我就在外面看我的对白咯..

过后,我就看到MANDY娘娘姐来了...哈哈..她还和马先生一起来哦...

马先生很COOL哦...娘娘又漂亮...很有夫妻像!!

之后,MANDY就走来和我们一起聊天咯..哈哈..

那天拍戏看到MANDY了,今天又再次见到她....爽...连续几天都看到...

她的人超级好的...而且很亲切..很喜欢和我们搞笑..她是我们心目中的娘娘

我们就在MM2公司里面拍照聊天咯...真的搞笑到~~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谢谢WINDZ帮我拍咯....娘娘还逗小孩子开心呢,还和那个小孩子一起聊天咯..那个小孩子很可爱咯..哈哈...

Photobucket

CASTING完后,我们就一起吃午餐咯..哈哈...MANDY和马先生就走了...

我们就和他们说BYE BYE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nyliew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