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天中午,我出席了一场<A CUP OF LOVE>的宣传活动.

我在那里当然是去支持支持好朋友--ADRIAN BOSS, HISHIKO和DUNCAN啦..

LULU和PEILING也有到场支持呢..谢谢你们咯!!

我也当了一天的保母呢...谢谢ADRIAN和HISHIKO咯!!哈哈..

我和LULU聊了一下而已..也谢谢我的朋友HUI WEN也到场支持咯!!

我就不停的拍照...我知道LULU喜欢JEFFERY,所以就拍了一些照片给她咯..

希望LULU会喜欢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之后就是他们游戏时间了,HISHIKO和JOHN很搞笑咯..哈哈...

JOHN和ADRIAN也很搞笑咯..哈哈哈...笑死我了....

他们的游戏很特别咯,是要演舞台剧咯...哈哈....

游戏过后就是他们签名时间了..哈哈..原本我是打算不要上去给他们签海报的,

因为我那天在KLANG拿了海报了,所以原本是不要上去的,可是我的朋友要我帮她拿...

所以我就帮她拿咯...可是可是当ADRIAN BOSS签名时,他就不小心在海报那里写了我的名字,所以那张海报我就不能给朋友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过后,他们签完名后,我就找他们拍照咯..谢谢ADRIAN BOSS咯!!!

我也知道HISHIKO还没走,所以我们就去找她拍照咯..因为HISHIKO是要等KYO来载她!

所以我们就当了她一天的保母护送HISHIKO去外面找KYO咯..哈哈..

哈哈...HISHIKO真的幸福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哈哈..我记得HISHIKO最好笑的就是在台上叫我WUI,我就和她说我没名字你叫是吗?

她就说因为我们熟了所以就叫WUI咯..哈哈....搞笑到~~~

不久,我就去找ADRIAN BOSS咯,因为有东西送给他,所以就去找他咯...

谢谢他喜欢我送的礼物咯...让他久等我的礼物了...哈哈...

因为之前我答应他要送他东西的..现在终于送给他了....

他说很喜欢我也很开心了..哈哈...

我们就一起聊天,一起拍照..一起搞笑...非常开心~~~谢谢他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保持联络咯..要继续加油啊亲爱的BOSS和好朋友..

要好好保护我送的礼物咯,还有要好好照顾我的礼物咯..哈哈..

如果没好好保护,我就会心疼的...哈哈...(开玩笑)

我还拿了ADRIAN BOSS的眼镜来玩呢...谢谢他让我戴爽咯..哈哈..

然后我们就和ADRIAN BOSS说BYE BYE了..因为等下下午3PM还要支持CALVIN

CALVIN在那里有比赛..所以要支持他!

在这场比赛中有出席的嘉宾也蛮多的...有TIFANNY梁丽芳,AMY WANG明丽和JYM CHONG!

谢谢AMY WANG明丽的经理人咯,还和我聊了一下下...他人很NICE哦!!谢谢你让我们拍照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恭喜CALVIN获奖咯....

大概到了4点多我们就回家了..我也带着兴高采烈的心情回家咯!!

各位好朋友谢谢你们今天出席支持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nyliew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