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首先我要感谢KUAN KUAN给我机会出席志健吃冰聚会哦!

我也要感谢志健咯!!

我和LULU,PEI LING & 男朋友一起出席志健的吃冰聚会!

志健的吃冰聚会在大概下午1PM举行.

LULU就大概早上11.00多就来到我家了,然后我们就一起去!

哈哈..我们带着开心的心情去聚会咯!!

我们在车里也有聊到,不知道今天志健会穿上次那件青色的衣服没有咯..

我很喜欢他穿青色的服装咯!!

 

之后,我们大概12.15PM就到达100 YEN..

我还打去给韵如老师问看100 YEN在那里咯..哈哈

我还以为老师知道,没想到老师也不是很清楚咯..

我就找找看在那里咯,我们在TESCO那里转了很多圈,最后被我看到100 YEN在那里了!!

总算找到100 YEN的店了!!我就立刻打给老师告诉她在那里附近咯!!哈哈..

 

到了那里,那里的负责人就CALL我了..问我会不会出席..

我就和她说我们已经到了,只是还没下车,因为要等朋友来!!

不久,我就看到老师也到了..我们就一起下车走到店里报道咯.

反正男主角还没来..哈哈..我就看到KUAN KUAN来了!

ONE FM DJ,SUKI, SUMI, KYANLUCAS也来了..^^

我们就打招呼咯..虽然我们不是很熟啦..

不过她说她认得我咯..哈哈..很厉害咯..这样都认得我!

 

我们报道后,就坐着聊天!那里的负责人就和我们一起拍照,还送我们礼物呢!

我拿了001的号码,LULU拿了002的号码

原本LULU001,可是她就不要001,002..所以我们就换咯!

我就和老师聊了一下子咯..然后老师要忙了..

我看到老师在里面坐着,所以我就去和她聊天咯~谢谢老师的帮忙哦!

也要谢谢老师给我鼓励咯..谢谢你!

过后,到了大概1PM左右,聚会就开始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当主持人邀请志健出来讲讲最近的近况,我们就在那里拍志健咯..

过后就是抽幸运儿咯,5位幸运儿可以吃到他们5位嘉宾亲自弄的冰沙咯

第一个抽的是志健,没想到志健一抽就抽到LULU 002..够厉害!够准的!!

非常恭喜LULU可以吃到志健弄的冰咯!!一定是非常的甜了..哈哈..

之后就轮到4DJ抽咯..没想到PEI LING的男朋友也很幸运的被SUKI抽中了~厉害!

他们这5位幸运儿就能吃到5位嘉宾亲自弄的冰了~哈哈..恭喜恭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当志健弄LULU喜欢吃的芒果味道的冰沙,当他弄冰沙时,很喜欢搞笑..哈哈..

弄好后就拿给LULU幸运儿吃..他们还有合照呢!!

之后就轮到其他DJ弄给幸运儿吃咯~~我们一边吃一边聊天

我还找老师合照呢~~开心..谢谢老师和我合照咯!虽然照片不是很漂亮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老师也突然红了起来,就连PEI LING也找老师合照..哈哈..老师就说为什么要找我合照呢?

我又不是艺人..我就说因为你是大美女,所以PEILING就找你合照咯..哈哈哈!^^

 

之后,老师要赶着下一场的采访,所以就叫我们全部来张大合照了~~

老师叫我进去里面拍大合照,我就进去咯..原本我不要进的!

谢谢老师帮我拍大合照咯..照片拍到很漂亮,我很喜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拍完了大合照,老师就赶去下一场了~~哈哈..

& 志健就做弄老师咯..哈哈..我就爆料咯..哈哈..

不久,我就和志健来张合照了..YEAH,开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谢谢志健咯..我就问他为什么你知道我会来呢??

他就答我说,因为我那么支持他咯..哈哈..炸到一下..

100 YEN的老板就叫工作人员弄了冰沙给我们全部人吃咯!

很好吃的冰沙哦~我吃的是COFFEE味道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了后,我们就一个接一个的发问问题咯..

问志健和ONE FM DJ的咯~~~

我都不知道要问什么好,因为要问的都问完了!

轮到我时,我就介绍我自己,然后就问问题..

我问了志健,最近如何呢? SUMI就帮我答了除了事业上,生活上感情上也可以说的哦~~

其实我很期待他开拍的<可不可以爱我>这部戏咯..

因为有我的好朋友蔡珂立和一位可爱的盛忠一起拍呢!所以很期待!

 

之后,有一位FANS就叫志健唱<尽头>..我就走去录VIDEO!

哈哈..我发觉志健的眼神很喜欢弄我,还有电我呢!哈哈

我们问完问题后就和志健一起拍大合照咯..3-4个人的合照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谢谢KUAN KUAN帮我拍..我们4个人就一起和志健还有ONE FM DJ一起拍!

 

Photobucket

合照环节完后,其他人就走了,只剩下我们几个

我们就到里面去看弄指甲彩绘! 看他们5位嘉宾弄指甲彩绘!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哈哈.. 志健在指甲彩绘机器搞怪哦~~哈哈..真的可爱到~~

还知道我要拍他,他就望我的镜头!!

志健弄的指甲彩绘的图片是他自己,哈哈..他的脸就会出现在指甲上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而且还很可爱~~还扮很娘的样子给我们嘲笑..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就找他合照咯..还和他聊天咯..哈哈..

他也和我聊最近他拍完的<稽查专用>戏咯..

我就问他几时会播出咯,他就说大概10月吧

我就说很期待这部戏播出..他就答说因为你也有演

他很喜欢拍喜剧的咯..也就是类似<平底高跟鞋>那样的戏!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拍照拍不停咯!我就看到SUMILUCAS没东西做,我就找他们合照咯!谢谢你们咯

拍了后,他们就弄好指甲了,他们5个人弄了彩绘的手指拍照咯!

因为LUCAS要拍,所以他就拿了他的相机给我帮他拍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久,聚会这样结束了, 志健就和我们握手咯!还叫我们路上小心咯~

谢谢志健咯~今天是很ENJOY的一天!开心的聚会~也是特别的聚会!

自从我2007年跑了十大后,我就认识志健到现在了,我觉得他是一个很喜欢搞笑+很喜欢作弄我的人!

不过他唱歌也很棒,我很喜欢他唱的<尽头>非常好听!之前的<我爱你>也很好听!

非常期待他的<尽头>专辑推出咯!!继续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nyliew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