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很荣幸和很开心哦,可以和我的朋友及我最爱的王子一起拍戏!

谢谢TV2的工作人员和导演那么努力的教导我们哦!

还有谢谢我的朋友介绍我去拍这部戏哦。。

我没想到我会和盛忠王子一起对戏也~~

当我一拿到对白时,我就看看我是演什么角色咯。。

我就很仔细的看了一篇。。哈哈。。没想到我是演记者哦。。

还和盛忠王子一起对戏也。。一看到就开心起来了!

谢谢王子的教导,还有谢谢你今天让我留下美好的回忆哦!

你让我学了很多东西,也谢谢珂立和志健哟~很荣幸可以和你们一起拍戏!

也谢谢王子把我介绍给导演认识哦!嘻嘻。。

我也很开心可以认识到MAYA和琪琪。他们之前都有拍过戏的!嘻嘻~

今天从早上的7.30AM拍到下午的4.00PM多。。。

一整天和盛忠王子,珂立,琪琪和志健一起玩乐真的很开心!回忆留在我脑海中!

哈哈哈,坏坏的珂立和志健很喜欢作弄我!

今早一去到R&D公司,我就看到盛忠来了,他还和我打招呼。。嘻嘻,可爱到~

至于盛忠王子就和公司车一起去,而我就驾车载我朋友一起去咯!

第一个地点拍完后,我们就去第二个地点。。哈哈!

由于志发没去,所以我就在旁帮助盛忠王子咯!

所以当我没拍时,我就帮忙盛忠拍照那些~~

盛忠王子的装扮超级帅气咯,而珂立的装扮很COOL咯,志健也一样那么帅气!哈哈。。

我就和他们坐在一起聊天+拍照。。嘻嘻。。

最后,我就充当他们的摄影师帮他们拍照咯!!哈哈。。

到了大概下午4半左右,我们就收工了,我就载他们回去UE3咯。。

谢谢王子咯,希望我今天没有吓到你咯!!哈哈~

我会好好加油的。希望下次有更多机会一起合作咯!

期待你安排的探班咯!王子,继续加油啦,放心我会乖的,也会好好努力的,

也会永远永远支持你的,我不会令你失望的!大家一起加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nyliew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