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谢谢盛忠让我在这两天里很开心!

谢谢TV2公司让我有机会拍戏~

谢谢朋友们让我在生日前实现我的愿望!

再次见到盛忠~谢谢你的祝福哦!

我答应你,我会天天开心的!

我也答应你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我也答应你我会乖的~

记得,我那天和你说的东西咯..

盛忠王子,你要好好加油咯,我们一起努力咯,希望有更多机会合作!

谢谢你让我留下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让我在生日前见到你~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星光灿烂>拍摄

谢谢MEDIACROP再次找我去拍戏哦!

谢谢导演和副导演咯!

谢谢MEDIACROP的化妆师细心的帮我们化妆..

拍摄让我学习更多不同的东西..我也体验到不同的角色...嘻嘻..

拍摄让我很享受,很快乐的!

谢谢给我机会的人!

无论如何,很期待新戏的播出!^^

今天我认识了一个导演..他之前是SUPERSTAR出来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nyliew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