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谢谢所有的朋友们帮我庆祝生日!

谢谢所有通过简讯,MSN,FACEBOOK祝福我的...

谢谢你们让我留下美好的回忆!

也要谢谢梦梦,明明从SIBU来帮我庆祝生日..

谢谢你们那天提早的生日聚会...

谢谢你们给我的惊喜,送我蛋糕和礼物咯..让我感动去...

还有也要谢谢表姐,未来表姐夫请客和送我那么漂亮的礼物..

还有谢谢CHEE QIANG送我的礼物!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说了,总之谢谢大家给我的祝福...

我们一起加油咯!!

特别谢谢盛忠,晓玉,WILLIAM SAN,MANDY娘娘姐,还有MAYJUNE姐,MONDAY等等...谢谢你们!

我的生日过得很开心!GOOD, YEAH!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nyliew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