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我就去了sunway那里帮忙盛忠,珂立哦。。

谢谢盛忠和珂立咯。。。谢谢你们!也要谢谢工作人员哦!

我那天去是刚好他们午餐时间,我们就一起吃咯。。

之后就开始帮忙咯。。

谢谢ANGEL的通知哦。。很开心能认识ANGEL哦。。

她人很NICE,还有MAYA也很NICE。。还有Elvanna Raine 汪芷榆也很NICE。。

之后我们就一起聊天咯!有说有笑的。。

那天MAYA没拍,所以他来探班咯。。她看到我就和我打招呼!

我们也有聊天咯。。聊《可不可以爱我》这部戏等。。。

大概下午5点多,珂立就来了。。嘻嘻。。盛忠就回家了咯。。

他们大概拍到晚上的8点多。。然后我就和珂立一起吃饭咯。。嘻嘻!

吃了饭后,我就回家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0pt;">××××××××××××××××××××××××××××××××××××××××××××××××××××××

星期五(25/9/09)我也有跟拍哦。。

我就载了KITTY他们一起去。。

因为KITTY他们是当天的临演。

之后我就驾车跟公司车去咯!

到了那里我就帮忙他们粘东西。。

哈哈。。珂立他很搞笑咯。。

到了那里,我就帮盛忠他们了。。

没想到可以遇到子洋也。。哈哈。。

然后我们就聊天咯。。我就看书之类的咯!

他们拍戏拍到大概下午5点多就能回家了。。

之后我们就一起回咯。。哈哈。。

谢谢所有工作人员和演员们!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nyliew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