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这3个星期假期里,我觉得很开心,很荣幸,很幸福!

谢谢盛忠哥哥,珂立哥哥,还有剧组的招待!

谢谢盛忠哥哥,珂立哥哥让我当了他们的助理。。

当了2星期的助理,我们大家都有说有笑的,

而且我们也相处的很愉快!

在这3星期里,我也学习到很多东西!谢谢你们带来的欢乐!

我很感动也超级开心,让我能当你们的临时助理。

每当我脑海里浮现3星期里的回忆,我就想念你们了~

我的心还没回来,所以我可以再假期吗??这样我就能跟你们一起疯了!

很舍不得你们~虽然偶尔还可以去帮忙那个你们!

你们一开口和我说能不能请假,跟拍到10月尾,我就想我也很想这样,不过不知道还能请假吗?

不过我会试看请假的!

其实,我很不习惯没有跟拍的日子!

从明天起,我就没有跟拍了,是时候收拾心情了!

可是我的脑海里还是那天的心情!

不过希望你们不要把我给忘记哦,我们一定要保持联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nyliew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