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我出席了这场活动在时代广场的,
因为晓玉在那里演出,所以就去支持她!
我大概12.30PM就到达那里了,原本我是去找阿骨的,
因为他不知道地点在哪里,不久,他就找到地方就联络我了,
我在KFC那里遇到CK,就和他一起走到活动现场,在现场佩姗他们也来了,我就和他们打招呼!
之后我的学妹也有到现场支持她喜欢的偶像,我也和她打招呼。。
过后,我就和阿骨聊天咯!也有和佩姗他们聊。。
不久,ELAINE和男朋友也来了。我就和他们打招呼!
我们就坐在椅子上看小孩子表演。
他们穿了漂亮的公主装很可爱哦!他们表演得很不错!
过后,晓玉他们就来了~
JYIN先献唱,然后就轮到晓玉了~
晓玉唱了《暗恋我》。我就拍照。。原本我有带牌子的,没想到我的灯牌没电了,
所以没时间去买BETTERY CHARGE的电磁。T_T
晓玉每次的打扮都迷倒我了。。漂亮到~~~
很期待她的新专辑!
晓玉唱完后,他们就走进时代广场做一些东西,然后就出来找我们拍照了。。
谢谢晓玉让我们合照哦!晓玉的自拍技术很美。。我很喜欢!
合照后,晓玉他们就要走了!我们就和晓玉拜拜了。。
我们也一个一个跟着走。。嘻嘻。。
开心的一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nyliew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